汗蒸|蒸腳|中藥蒸身體

現在位置:首頁 > 汗蒸|蒸腳|中藥蒸身體

 

汗蒸有哪些好處?

1、活化細胞
汗蒸所發出的啟動波可以與人體細胞產生共振,使人體細胞組織更具有活力,從而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及時排除體內廢物的目的。同時體外大量負離子吸入,攝氧量增強,從而使細胞的生理活性大大增強。
2、防癌
能量汗蒸房內的納米材料會釋放大量的天然遠紅外線,蒸腳遠紅外射線有抑制癌細胞生長的功效。有數據研究顯示,韓國人經常汗蒸的人,和那些不汗蒸的人群比起來,患癌的幾率降低了3倍。專家解釋說:汗蒸的溫度在40=50度,濕度也比較高,這樣就會將體內的一些重金屬致癌的物質排出來,減少癌細胞的數量。
3、凈化血液
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和人體微循環,中藥蒸身體高壓負電場使血液細胞能量增加,運動能量大大提高,代謝掉血液里積累的毒素及過剩的營養等;負離子能減小血小板凝集度,使血液粘稠度降低,心肌收縮力加強;剝離血管壁的粘附物,擴展末梢血管及毛細血管,舒張毛孔,使血管壁變滑,血管恢復彈性。起到降壓、降脂、降糖、降血粘的作用。有效預防和改善心腦血管疾病,靜脈曲張、頭痛、偏頭痛、肢體麻木等症狀。
4、改善身體勞損症狀
汗蒸房中的電氣石受熱後發出的遠紅外線可以滲透到人體的深處,作用於人體骨骼附近的韌帶及肌肉組織,使血管擴張,疏通經絡,有利用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其作用原理是將人體內水分小分子化從而增加人體內水分的滲透能力和溶解能力加速身體勞損患處乳酸代謝、增加細胞活力減少和改變細胞的病變。這也是汗蒸過程中蒸一次就能緩解腰酸背痛症狀的原因。

5、汗蒸促進新陳代謝凈化體液
改善人體內環境遠紅外線與人體內細胞分子的振動頻率接近,深入人體之後便會引起人體細胞分子的「共振效應」全身細胞運動增強,負離子強化五臟六腑的生理功能,加速體內酸毒有害物質的分解和排泄,從而讓人體達到酸鹼平衡。
6、調節植物神經
通過負離子對副交感神經的刺激,調節人的植物神經(亦稱自律神經),從而達到舒緩緊張情緒、減輕壓力、鎮靜安神、提高睡眠質量、延長睡眠時間。
7、調節內分泌
內分泌細胞的活化及植物神經的調節,使內分泌腺體恢復正常生理功能,人體內各種激素合理分泌,可有效改善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8、增強人體免疫力
電氣石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如鈣、鐵、鎂、磷、硒等等,人體通過呼吸以及皮膚對電氣石釋放的微量元素進行吸收,同時電氣石也可以吸收人體沉積多餘的微量元素,從而保持人體微量元素的平衡增強人體免疫力,人體能量得到補充肌體自身免疫力得到恢復,抗病、殺菌能力增強,人體固有的自然治癒力大大提升。
9、消除自由基的侵害
人體內的自由基攻擊和破壞細胞內各種執行功能的生物分子,使細胞損傷和病變,並加速肌體衰老。在負離子的作用下,人體細胞被活化,體液保持弱減性,各種誶滅自由基酶被激活,能有效消減自由基,增強整體免疫力,減緩衰老,並達到美肌之效果。

10、具有美體塑身的效果
汗蒸能夠促使身體細胞在人體靜止的狀態下進行自體運動,這種運動會燃燒脂肪,同時納米小分子團水也會溶解皮下脂肪,形成脂汗排出體外。這種脂汗類似於我們平時使用的護膚品,可以讓我們的皮膚更光滑細膩。
11、增強肺功能
汗蒸時呼入鍺石所釋放的負離子,能增強肺部功能,對改善呼吸系統的功能,提高紅細胞攜氧的能力,提高肺和支氣管的功能,對氣管炎、支氣管炎,鼻炎、咽炎、扁桃體炎、哮喘有良好作用。
12、對慢性疾病輔助作用
大量的排汗排出體內代謝垃圾、毒素,提高人體免疫力及自愈力,對慢性疾病,如慢性胃腸疾病、慢性肝炎、腸炎、便秘、腹瀉、痔瘡、慢性前列腺炎、婦科病等,有一定輔助療效。
13、祛濕寒
汗蒸的溫熱效應能夠有效驅散體內關節等部位的寒、濕病灶、疏通經絡、活血化淤,平衡體內環境,對風濕、關節炎、頸腰椎疾病、膝關節增生、肩周炎、痛風等引起的全身疼痛有明顯改善。


廣告輪播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角膜塑型片 all o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