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足館-中藥薰蒸

現在位置:首頁 > 蒸足館-中藥薰蒸

 

薰蒸足浴是透過熱能因子及將水分霧化,令中藥成分透過皮膚表層作吸收,而薰蒸足療的好處是能促進血液循環,使人精神放鬆並改善睡眠,其中一個好處是排走下半身多餘的水分,做到瘦腿的效果。

薰洗既能治病,又能起到保養用途,對於都市人的陽氣不足、氣虛血瘀、經絡不通,起到防微杜漸的作用。

都市人經常站立或坐着工作,又常常加班,久站傷骨(傷腎),久坐傷肉(傷脾),陽氣本已不足的人們,氣血再傷,致使推動血脈無力,漸漸下肢經絡不通,形成水腫,出現OL最不想見到的蜘蛛網紋、青筋暴現的下肢靜脈曲張。蒸足館評價薰洗下肢是直接有效的方法,蒸足館費用熱水泡腳能透過刺激下肢穴道,溫經通絡,促進血液循環,改善體質,中藥薰蒸不同藥物配搭有不同效果。泡腳方法很簡單,先準備好一盆熱水,約攝氏45至50度左右,加上艾葉15克、橘皮1個、生薑5片。

以薑黃為首的這個薰洗方法,既能活血,又能溫陽,可以改善這類寒凝血瘀的情况,標本兼理,經絡通暢則健康無病。要達到以上目的,可使用活血止痛洗劑來薰洗,不過關節紅腫熱痛者則不建議用此法,而有皮膚過敏、發熱、高血壓、皮膚潰瘍、孕婦及心腦疾病人士,同樣亦需慎用。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角膜塑型片 all o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