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價格

現在位置:首頁 > 魔滴隆乳價格

 

繼果凍矽膠隆乳、水滴果凍矽膠隆乳之後,可望年底在台上市的Motiva魔滴果凍矽膠隆乳,將可能再次動盪隆乳市場,將安全提升到更高檔次嗎?

據瞭解,Motiva魔滴果凍矽膠問世逼近十個年頭,目前在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巴西、韓國等隆乳重鎮已將其視為果凍矽膠主流產品之一。而台灣較早接觸Motiva魔滴的吳至偉醫師表示,魔滴果凍矽膠所具備的全新感受與柔軟度,的確值得期待。吳至偉醫師於2016年受Motiva魔滴果凍矽膠原廠之邀,遠赴義大利維羅納(Verona, Italy)參與Motiva世界高峰會,同時與世界各國隆乳權威交換心得,並渴望將Motiva推進台灣,因此有台灣魔滴始祖之稱。而歷經多年於台灣衛福部申請上市合法,目前已取得許可證,並可望在今年底(2018)正式上市,屆時廣大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朋友,將可能體驗到新一代果凍矽膠的質感。

材質性能再升級,傷口小、莢膜少、疼痛小

 

魔滴果凍矽膠可表面特殊的材質可大幅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率。

Motiva魔滴果凍矽膠外表使用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將矽膠表面生物相容性提升,讓身體能更快及容易適應植入物,並自然貼合組織;Nanotexture表面為更加細緻的絨毛面矽膠,不僅能減少莢膜攣縮的發生,也能夠降低遲發性漿液腫的可能。

魔滴隆乳價格此外內部凝膠具高黏度及高彈性的特性,能達到假體無空隙的填充,避免植入物皺縮,魔滴隆乳費用不易產生術後波浪紋,假體邊緣也較不易明顯;又因絕佳延展性,因此可以極小傷口置入體內,疼痛感低,術後不需按摩,也不需引流管,將術後困擾降至最低,大幅提升了術後的滿意度及舒適度。

雙重專利設計 穩定度高

Motiva魔滴隆乳外部的TrueMonobloc®高彈力外層膜,是層雖薄卻結構堅固的外膜層,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能讓假體在任何姿勢和位置的情况下都有相同的張力,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而另一項特別的設計——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在植入物滲漏破裂時,藍色的防護層會變成白色,能快速判斷假體是否完整無滲漏,大大提升安全性。

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角膜塑型片 all on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