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5G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內視鏡5G隆乳

 

內視鏡5G隆乳的優勢

Graphics precision精準繪圖造美胸
楊國輝醫師有極佳的美學素養和繪畫才能,用在隆乳手術是非常大的優勢,因為內視鏡5G隆乳雖能做得極為精準,但前提是必須〝畫得精準〞才行!楊醫師會透過工程用的〝雷射水平儀〞得出真正的水平線,並透過連串運算得出精確的乳頭中點和新的乳下線之間的距離,再作精準的繪圖,手術中以最細的針頭定位,所以誤差極小,5G隆乳術後的結果十分穩定,不易出錯。

Genius think up聰明創意無止境
楊國輝醫師在二十餘年的內視鏡5G隆乳執業生涯當中,一直以無比的創意改良器械,設計隆乳術後按摩的手法,並發明多種創新的手術方式,其中有許多已經廣為後輩醫師所學習,讓隆乳手術的結果更完美。

 

 

Genuine endoscopic breast augmentation正港全程內視鏡
我們保證5G隆乳手術全程都用內視鏡,楊國輝醫師已經能做到手術過程幾乎不流血,甚至「滴血不流」的程度,因為不流血,所以5G隆乳手術後是完全不必放引流管的。

Guaranteed high quality優質隆乳好安心
楊國輝醫師是一位具有強迫性人格的完美主義者,他以「職人精神」:對待工作不懈不怠、嚴謹和認真,從隆乳術前到術後都嚴格要求,把5G隆乳手術做到極致!


Good result美例超多在新聖
因為楊國輝醫師要求完美的個性,每一次手術都是以雕琢維納斯的心情,力求盡善盡美,不落痕跡,加上每位患者的每一次回診,他都是〝親自〞檢查並且指導術後注意事項,大家都能感受到楊醫師的認真、細心和體貼,手術結果又很受肯定,所以不斷有熱心的患者自發性地上網分享自己的5G隆乳手術經驗,讓網友知所選擇

資料來源:早安健康

 

角膜塑型片 all on 6